天天都坐著多
早餐、飲料、午餐、下午茶、晚餐、點心、消夜
哇勒!!暴增~~~嚇死我了
怎麼可以變胖呢
雖然沒有到胖的程度,但就是肉了一點
怎麼可以放縱自己這樣呢
決定開始減肥
個人體質~~看看就好!!

去年9月開始減
(成人一天所需的熱量要2000大卡)
當然一開始~根本沒辦法說那一餐不吃就不吃~時間到了一定會餓
開始早餐不吃
對我來說easy啦!!假日也常這樣..
但聽說會變笨、沒精神
我呢~吃了早餐就會昏昏沈沈的~想睡覺(所謂吃飽就想睡)
餓的時候怎麼辦呢!!?吃一些小餅乾,熱量不會太高
(我的體質只要不吃早餐一定會少個1公斤)

午餐時間到,量減少
再來~澱粉類不碰,如:麵包、米飯、麵..等
這樣的狀況可以減個2-3公斤
後期..只剩只晚餐..當然這是很不健康的減法
之後就開始有停滯期~~媽呀!!怎麼少吃都沒有用
主要要靠運動,但人就是懶唄
再則~~跑步爬樓梯如果沒有事後按摩,一定會有肌肉(這是最難減的)
有2天,看媽媽不在家時,嘿嘿!做了一個壞榜樣
3餐都不吃,只喝水還有吃點小東西~機乎無熱量的= ="
果然減了1-2公斤~~
減肥是一條堅辛的路
再來當然不能這樣下去,不然身體一定會壞
再也減不下去了~~就停留在某個體重階段
要怎麼可以再往下呢....
慢慢的恢復飲食,直到3餐都吃
然後隔一段時間再實行那一循環

但這過程中~~讓我了解了,澱粉對我來說很重要
不能像別人一樣完全不碰,詳情以下說明
http://fish7114.pixnet.net/blog/post/21614917

沒有提到為什麼減肥會上癮呢
因為減下來後~很多人都說,你瘦下來比較好看
穿衣服也變的較好看一點
還有別人比我更瘦的
這樣就上癮了~

有人說~不要再減了,會變不好看..
呃~我想接下來要減應該是減女人最想減的部位
至於怎麼減呢!!???
瘦身霜???束褲???按扭捏打???? 加油囉!

呃~不要問我減肥是為了要結婚嗎!!
慎重強調!!不是~~
如果希望我快結婚,那麼介紹個好對象給我吧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7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