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不知怎麼~覺得小累..
好想出國好想出去玩..但經濟堀据
沒辦法,這些都是要花大錢
累..累..累..
假日不想一直待在家,老往外跑
女人是需要治裝的,即使沒有男友,自己看了也高興
一、四還要上課(韓文)
平時同事又會找出去逛街吃飯
回家之後不知不覺的摸到12點、1點才睡
天氣涼爽正好眠,隔天爬不太起來了~~鳴鳴
好想念我的棉被和枕頭呦

上班時從一大早就開始打哈欠..
唉!這怎麼行呢!!
來杯咖啡吧..
咖啡從此變成我的精神支柱
對我來說超有效
85度c的重拿鐵、卡布奇諾好喝
光是拿鐵奶味蓋過了咖啡味,喝起來的口感像牛奶+水+提味的咖啡,我覺得難喝
重拿鐵,咖啡就重了點~如果覺得太重,自己再加水加奶精加糖,會更好喝
卡布不用再加任何東西,他怎麼泡就怎麼喝,口感剛剛好
7-11的榛果拿鐵讚~喝了會上癮
千萬不可再加糖喔,那會甜死你,因為榛果就有甜度了
榛果的香味結合了咖啡香及奶香,將將好..

但咖啡喝多了不好,要戒!!因為會使鈣質流失
鈣質的產生必須是,喝了牛奶後要晒晒太陽才會轉變
但在辦公室的我怎麼可能會晒太陽呢??美白都來不急了呢
所以要戒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7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