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.03.04 我們正式分手了,

不知那人是不是懂的我的暗示明示,到底你讓我認為是否背叛了什麼
曾經再打電話確認,但你的沈默不語在我心中已是默認了一切
說會再回電之後卻音訊全無,代表著你的無心

這是確認之前的分手信:


你應該到家了吧
((某人名))……一句 ”你曾經想過永久的走下去嗎?” 我有
可是你………並沒有吧??
因為每次問你話你總是默默無語,怎麼都不回我
現在的我累了
我們…分手好嗎……..
你也夠累了,被我煩累了
你…..是不是一直在等我….開口說這句話
因為你一直以來都不想當壞人~
一直以來都用這種方法來被提分手,
這種方法叫疏遠叫冷淡

很多事變了,你變了,最初衷的那顆心變了
慢慢變的是你自己沒發現的
不牽手了,沒耐心了,不想多說話了,不關心了,少了體貼了,不說想你了
我們之間無法溝通了
回頭想想一開始,你很忙但你還是會抽空關心
你目前要的還是一個像情人又像朋友的人,我不是你要的那種人
我要的是可以陪我走入婚姻的人
看著上次你提的分手
問題還是依然存在著,我們在裡面還找不到平衡點吧
兩個人在一起是互相信任,互相溝通
有些事有些地雷你一再的觸碰要我怎麼去信任
之前的”單獨”陪((女生友人名))散心~~你說只是為了朋友(我只能信了)
但現在呢
感情的世界裡是容不下一粒砂,
男女單獨是禁忌是免於瓜田李下
也是對另一半的一個尊重
未告知或隱瞞是怕我亂想,
那麼你去了哪裡,跟了什麼人,做了什麼事
當經由別人來跟我說的時候呢,我的心有多痛,多刺耳嗎?
有好多字眼浮現在腦海裡
有這樣的行為,表示…..你並不是真心的想跟我在一起了,你不愛我了
你應該不知道我多保護我的愛情吧!!都不重要了……………
30年都不談感情的我,不是沒人追只是不想隨便任何一段,
這說了也都沒人信,
但開始了~很多事我會容忍,唯有一些事是女人的禁忌
我很珍惜我的感情,不要再傷害我的感情了,
我的感情不要像坐公車,我的感情是想搭直達飛機。

跟我在一起你不開心,很多事你不能做被限制,我又容易影響你的心情
跟你在一起我不開心,見不到你我沒有安全感,你又容易牽動我的心緒
也許這樣結束是最好的結果,
不要讓愛磨光了,也不要最後用恨來結束
因為跟最初的愛比已經少很多很多很多了
東西我會想辦法給你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7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