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個幸福又受盡呵護的小孩
在家有爸爸媽媽弟弟~保護著
像是個家裡最小的妹妹一樣
隔壁家的姐姐阿姨們也喜愛著
公司的主管、大哥、大姐也一直都很照顧
可愛又麻吉的同學朋友們,也很關心
以前公司的同事也很好,三不五時的探近況


謝謝你們~常常讓著任性的我~要求的幫忙也都會答應且幫著
也常常問著~~最近好嗎?還好吧?怎麼了?有事要說呦!!
知道你們對我很照顧很關心
告訴我~~『命運際遇,而是的選擇』
知道這條路是自己選的
自己選的路我會撐著走
固執的我...等到累了、受不了了、撐不住了
就自然會走另一條路
知道你們會心疼,但人生路上總是會有受傷再爬起來的時候


很感謝你們愛護與建言~~全部都有放在心裡,不會忘
所選的路有什麼後果,都知道要自己承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7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