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2/16調單位開始!!
真的是從那天開始..
重感冒,不舒服
到3月中才好不到二個禮拜
又感冒了......
該不會是......這風~~不適合我吧!!
一到坐到那整個就覺得很煩躁
一堆電線在我的坐位下~(我坐在一堆輻射上)
給我一塊防輻射的布把我包起來好了..
靠~~弄也弄不開~就這樣把我剖二半 =口=
怎麼看怎麼坐都昧爽啦!!

ㄆ~~算了還是希望感冒能趕快好
最近好像沒完全好~又要加重了 >__<
今年前半年要成藥罐子囉
就怪自已行動力不夠.......&#%)!?*
自求多福囉!!拿自己的健康跟它拼了
頭痛...來去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7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