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上有沒有一種藥是吃了之後就不會流淚了.......
交往了~~
在東海大學答應了他的追求....
『能不能牽你的手過一輩子』
『一輩子是不能亂許的』
『那麼就暫時牽著......』

 

從交往開始到現在...半個月
開始吵過無數次的架
電話裡吵、車子裡吵、msn上也吵
只為了溝通
不喜歡他做的一些事休閒活動
他不喜歡我不夠信任
對我不夠喜歡不夠愛不能給我足夠的安全感
他不喜歡我讓他沒有存在感、我沒有依賴感

 

好像二個人都愛的很深,可是又吵的很兇
他問...跟我在一起你開心嗎?總覺得最近都在吵架...
好像~~你一直都在讓我哭泣
這半個月來~~我哭了5.6次,但因為愛的太深所以傷心
現在已經不捨得放棄了.......


我好像很任性......
我好像一直故意略過你想訴說的情意....
這一切都好虛幻,像裹著糖衣的毒藥.....
(廣播裡的歌、婚紗街、牽手一輩子、房子和結婚的事)
因為現實中我要的安定跟安全感.....看不到,我不敢輕易把自己交給你
一種害怕油然心生.....也許太快了,真的快到我看不清楚前面的路

 

你對我一再的忍讓、對自己的改變,我都有感受到
你好像很愛很愛我...有時談話會談到你眼眶泛淚
怎麼辦~~我好像也很愛很愛你.....




她說..那就給彼此半年的時間,讓你去奮鬥,讓我們慢慢去磨合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7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