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17下午
你真的走了
我想你應是時間到了~該是離開的時候
但我真的好不捨
我見不到你的最後一面
早在幾天前~就該知道
不然,早在前一晚,我也該去看看你
你~走了,眼睛卻還不想閤上
因為等不到我嗎??對不起~來不急見你最後一面
跟你說過,要離開時千萬不要讓我找不到
因為聽說有的會找個地方躲起來
你真的聽了我的話~乖乖的在你的小天地裡~渡過剩下的時間
你走了~~我回來了,但他們卻把你裝起來了
看不到你~我只能對你說~好好的走,不要留戀,去你該去的地方
但不知是我幻聽還是如何~居然聽到你平常對我的撒嬌聲
就當你聽到囉!!答應我囉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7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