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年初二
大家都說要去西子灣,結果一去就只去英國領事館
這是我第4次去到那裡囉= ="(第一次跟于欣、第二次跟幼帆、第三次跟伊君)
就到那走一走又回到夢時代去逛了一下下,順便吃午餐
真是無聊!!
下午就開始北上順著回家的路玩
先去情人碼頭那的興達港
不可靠的衛星導行又出包了(不是咱家的)
咱家只看大本的
設定的興達港~~是啦跑到"永安"的興達巷去了
一路開到海邊~~堤防,整個傻眼,人家新聞是開到山裡,我們是開到海裡去了
結果地圖本一看,是茄萣的興達漁港啦!!差了十萬八千里~
然後又由我開車(跟車)開到台南安平
跟車好累呀!!車多、速度慢、超車的又多
媽呀!!那個油門跟剎車來回來回的踩....下次跟車不要找我
好幾次都差點A到前面的車
安平車真多,原來是那的廟有辦活動
也是去逛老街
今天的行程全是吃吃喝喝的!!
台南要吃就吃有名的官材板~~不知是隨便找一家
不道地的吧!!難吃到暴!!還是台中的好吃
但鱔魚意麵就高雄的好吃!!在台中還找不到一家很好吃的
晚上,老爸問我要不要開回台中!!
哈~~還是不要好了
晚上視線差,又是快車又是雨天的...
嘿嘿~~我想老爸是想訓練我開車,以後他就可以不用開囉!!

高雄天氣好到爆!!
初一我還穿短袖的,到晚上也是
初二穿薄的就好囉~
可惜墾丁訂不到房,不然這種天氣最好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7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